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雞排英雄》獲2011關島國際影展最大獎


2011年國片燒滾滾,首部破億國片《雞排英雄》傳來國際影展的捷報!

2011年國片燒滾滾,首部破億國片《雞排英雄》傳來國際影展的捷報!於10/2榮獲第1屆「關島國際影展」最佳劇情片!也成為2011年第一部在國際影展競賽類得到最高殊榮的國片!也為接下來參加國際影展的國片注入一劑強心針!

雞排英雄》在關島影展放映時,全場座無虛席,並不時哄堂大笑,尤其到了一段由王彩樺與嚴藝文扮演的的布袋戲動畫,搭配台語歌曲「追追追」為背景,更引來全場掌聲如雷,而電影尾聲當小人物戰勝惡勢力時,大部份的觀眾也都感動落淚,讓人在現場的導演葉天倫又驚又喜,「整場都瘋狂叫好!」,看完電影後也紛紛向葉導致意。影展評審更大力推薦葉導將片子趕緊推入美洲,尤其是美國觀眾會非常喜愛,看完後讓他們想更加了解台灣夜市文化,或布袋戲文化。

葉導此次親自前往關島參加影展,接下來還有十月底的夏威夷影展,葉天倫除了親自感受海島國際影展的熱情魅力,更期盼透過電影將台灣的夜市美食文化介紹給更多國外觀眾。也讓葉天倫更加確定,以後要拍更多跟台灣有關的題材,越拍越好,一部部從本土走向國際。

(本新聞由青睞影視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