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賽斯羅根爽喊「終於有合法大麻抽了!」


大獲全美一致好評電影《活個痛快》即將在本週五上映,描述癌症患者如何堅強活出自我的真實故事,身兼製片及演員的賽斯羅根卻是以幽默喜趣來詮釋。

在即將於本週五全台上映的真實故事改編電影《活個痛快》中,《全面啟動》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飾演一位美國知名節目製作人,因突然發現自己得了癌症,於是生活頓陷深淵。在電影中的他不只靠著好友賽斯羅根與家人的支持渡過癌症化療,更有一位初出社會的心理治療師耐心開導,才能讓他堅強抗癌。這位心理治療師由曾經在電影《型男飛行日誌》中與喬治庫隆尼有精彩對手戲的女星安娜坎卓克所飾演,她說:「我很開心能和喬瑟夫合作,在電影中他是我的第三位病人,所以其實對我很不信任,而且在心理治療的過程中有經歷否定身邊所有事物的這一段,所以他也將我給否定了,但我還是憑著熱情與耐心來指導他。雖然導演把我們倆原本要接吻的橋段給刪了,但仍能感受到我倆除了醫生與病人以外的情愫。」

大獲全美一致好評電影《活個痛快》即將在本週五全台上映,描述癌症患者如何堅強活出自我的真實故事,身兼製片及演員的賽斯羅根卻是以幽默喜趣來詮釋,他說:「在真實生活中,當我好朋友跟我說他罹患癌症的時候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所以當時身在夜店的我硬是蹦出了一句「那以後你有合法的大麻可以抽了!」我朋友聽完就大笑。我想這就是我們應該給予罹癌病人的態度,不是說不要把他當一回事,而是盡量引導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開心的事。」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