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玩命錦標賽》胡凱莉腎上腺素狂飆生死相搏


《玩命錦標賽》被國外網友稱為殺手版的《奪魂鋸》,在電影裡演出殺手之一的華裔性感女星胡凱莉表示這部片用了大量的血漿、特技還有許許多多意想不到的殺人手法

玩命錦標賽》被國外網友稱為殺手版的《奪魂鋸》,在電影裡演出殺手之一的華裔性感女星胡凱莉表示「這部片用了大量的血漿、特技還有許許多多意想不到的殺人手法,就像是同時有好多《奪魂鋸》裡的拼圖殺人狂互相較勁一樣。」電影中不但有著緊張刺激的追殺情節,參賽者彼此之間暗中較勁使用的心機與算計花招百出,為了獨得超高額獎金,這些殺手們展露的人性黑暗面叫人不寒而慄。

為了演出電影裡許多的動作鏡頭,胡凱莉接受了大量的事前訓練,曾經在《X戰警》有亮眼表現的她,在《玩命錦標賽》中身手更加矯健,力抗其他身材高壯的殺手們奮力逃出生天。為了完美演出這些動作場面,胡凱莉常常要讓自己處於備戰狀態,有時入戲太深還會緊張過度造成腎上腺素狂飆,結果不小心用力過猛叉點傷到自己和其他組員。

玩命錦標賽》描述在殺手界每七年就會舉行一場世界級的大賽,這場盛大的戰鬥集結了全世界30名最致命的殺手,最後勝出的人不但能獲得1000萬的大獎,還可以獲得「世界第一」的稱號!這場比賽從開始到結束都由主辦單位監控,每位殺手都被強行置入追蹤器,也都握有掌上型追蹤器可以知道對手的行蹤,30位頂尖好手在各大城市佈局捕捉對方,爆漿和噴血是兵家常事、最重要是要手腳要快,趁對手還沒有偵測到你時快把對方解決!相較於血腥殺戮的死亡戰場,另一端則是主辦單位和全世界最有錢有勢的人坐在液晶螢幕前,喝著香檳觀看眾殺手的生死對決…

玩命錦標賽》本週五將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