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粉紅豹2:有惡豹》印度天后轉型搞笑演出


印度熱近來因《貧民百萬富翁》才終於在國際大放異彩,但早在今年奧斯卡獎揭曉前,寶萊塢就因為誕生一位超級巨星而免費讓印度在全球得到大曝光。到底是誰有這樣的本事和魅力呢?

印度熱近來因《貧民百萬富翁》才終於在國際大放異彩,但早在今年奧斯卡獎揭曉前,寶萊塢就因為誕生一位超級巨星而免費讓印度在全球得到大曝光。到底是誰有這樣的本事和魅力呢?答案揭曉,就是最近接拍《粉紅豹2:有惡豹》的印度超級天后、寶萊塢一姐─艾許維亞蕾。

模特兒出身的艾許維亞蕾在1994年代表印度出征世界小姐便奪冠,美豔四色的她隨即轉戰寶萊塢當演員,立刻嚐到片約蜂擁而來的成名滋味。能跳能演的她除了是印度觀眾夢寐以求的女神外,她的名聲還遠播國際,主演的《寶萊塢生死戀》不但是第一部受邀在坎城影展放映的印度電影,而她也是第一位受邀擔任坎城影展評審的印度演員、第一個由美泰兒公司為她推出芭比娃娃的印度明星、第一個被歐普拉點名邀請參加「歐普拉秀」的印度演員,甚至連美國前總統布希參訪印度時,都執意欽點這位美女做陪應酬。

不僅總統哈她,艾許維亞蕾更是好萊塢製作人們垂涎合作的對象,像是當初《史密斯任務》開拍時,就傳出劇組鎖定艾許維亞蕾與小布搭檔演出,希望這對特殊的東西組合能擦出不同的銀幕火花。但因為寶萊塢行程滿檔,所以這位印度天后只好忍痛推掉片約,沒想到她卻間接一手促成布裘戀的發生,從此改寫整個娛樂八卦版圖!雖然錯過萬人迷小布,但艾許維亞蕾在業界依然搶手,因為富比世選出全球最有錢的演員排行榜冠軍威爾史密斯先前也放話,正透過關係積極想喬她合作拍片,目前就等兩位大忙人行程喬定,合作機率相當高。

在多數寶萊塢片中,貴為天后的艾許維亞蕾多半接演楚楚可憐或是深情溫柔的角色,擔心海外觀眾看膩她“瓊瑤式”的演出,所以她特地挑了喜劇天王史提夫馬汀合作,希望藉由新片《粉紅豹2:有惡豹》讓觀眾看看她搞笑的另一面。不過,美女向來擁有特權,連向來愛把對手搞醜的史提夫馬汀都不敢對她太囂張,只敢意思意思的在片尾偷踹艾許維亞蕾的屁屁,讓觀眾看看她諧星的一面。雖然只是在《粉紅豹2:有惡豹》中插花演出,但艾許維亞蕾只要一出席宣傳活動,便立刻會吸引媒體的目光,不但瞬間讓其他演員變成壁花,連身兼編劇和男主角的史提夫馬汀也被晾在一旁,證明了天后畢竟是天后,要搏版面靠她還是準沒錯。

(本新聞由新力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