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田中麗奈+豐川悅司+加瀨亮 同台大飆戲


曾獲日本金像獎新人賞的甜美女星田中麗奈許久未在大螢幕前露面,今年的她以感動催淚電影《與狗狗的10個約定》重回日本電影圈,片中她除了和靈魂角色(一個名叫”襪子”的狗狗)有很多令人為之鼻酸的戲份之外...

曾獲日本金像獎新人賞的甜美女星田中麗奈許久未在大螢幕前露面,今年的她以感動催淚電影《與狗狗的10個約定》重回日本電影圈,片中她除了和靈魂角色(一個名叫”襪子”的狗狗)有很多令人為之鼻酸的戲份之外,也和兩位皆曾經獲得日本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的豐川悅司(飾演田中麗奈的爸爸)以及加瀨亮(飾演田中麗奈青梅竹馬的好友)在電影中有精采的感情戲碼,令人相當期待!

今年除了在大螢幕上的作品之外,田中麗奈還和《SMAP》草?剛一起演出日劇版的《我的野蠻女友》,野蠻魅力指數大戰全智賢,人氣扶搖直上,相較於日劇中的強悍演出,田中麗奈在《與》片中則是再顯甜美風采,她在片中飾演主角小光,和從小到大陪伴她的寵物朋友”襪子”有著深刻的情誼,當她長大成人離開家鄉之後,才發現自己似乎遺忘了許多年以前和”襪子”曾經定下的約定。電影中最讓人為之動容的就是媽媽曾經交代小光的10個約定,教導她如何善待狗狗,10個約定本來是在網路上流傳以久《狗狗10戒》,後來改編成詩篇更感動了全球無數人,如今改編成為電影,勢必會讓更多的人心生一股暖流。

除了三位日本金像獎得主的加持,還有許多有才華的工作人員也讓本片的陣容更顯堅強!導演是近期以《鬼太郎》受到矚目的本木克英;年紀輕輕但是演技已經獲得高度評價的童星福田麻由子(《女王的教室》、《L》)則飾演小光的青少年時期,小光的媽媽則是由女星高島禮子(《大奧》《極道之妻》)演出。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