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快訊]《假日迷情》首支預告炫目登場


《我愛故我在》義大利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新作《假日迷情》釋出首支前導預告,豪華卡司蒂坦絲雲頓、雷夫范恩斯、馬提亞斯修奈爾以及達柯塔強生,在義大利艷陽下展開一段撲朔迷離的四角關係。

我愛故我在》義大利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新作《假日迷情》釋出首支前導預告,豪華卡司《凱文怎麼了》蒂坦絲雲頓、《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雷夫范恩斯、《錢藏凶機》馬提亞斯修奈爾以及最近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打響知名度的達柯塔強生,在義大利艷陽下展開一段撲朔迷離的四角關係。

本片翻拍自1969年法國導演傑克‧杜雷作品《艷陽光》(《La Piscine》),由永遠的性格男星亞蘭德倫、羅美雪妮黛、莫里斯荷奈以及當時正青春的珍寶金主演。盧卡格達戈尼諾表示小時候看過這個版本一次就被劇中人際關係給深深吸引,「就像尚雷諾瓦1939年的《遊戲規則》中那種看不見慾望本質所導致最後的緊張關係」正是他所想拍攝的主題。

《假日迷情》敘述一對高調情侶─蒂坦絲雲頓飾演的搖滾歌手與馬提亞斯修奈爾飾演的電影工作者,兩人相約到義大利一個美麗小島度假,甜蜜而激情的假期卻因為舊情人雷夫范恩斯與他的女兒達柯塔強生的加入,而產生急遽的變化,四人心中各自的慾望在艷陽下逐漸無所遁形。


本日焦點-2015/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