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3/03/02

2023/03/02





金多美為《靈魂伴侶》狂練跳舞機跳到全身濕透!

2023/03/02 台灣上映 你偶爾也會想起我嗎?年度動人鉅獻《靈魂伴侶》由《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咒術屍戰》製作團隊精心打造,集結《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青春月譚》全昭霓(網譯:全少妮)、《20世紀少女》邊佑錫等實力派演員,打造一段最刻骨銘心的動人生命故事。



金馬奇幻影展推出坂口健太郎、松坂桃李、清野菜名新作

2023/03/02 台灣上映 3/2公布五部日本矚目新作,包括獲選電影旬報年度十大佳片的《霸權動畫!》、改編吉卜力經典動畫真人版《心之谷》、日本名導武正晴再度耍詐的《噓八百:浪花夢之陣》,《謎樣的你》讓帥氣男星坂口健太郎化身通靈男子,《貓無赦》(Mad Cats)把可愛貓咪變身豔麗殺手,展開令人腦洞大開的瘋狂奇想。











爛番茄90%新鮮認證《金牌拳手3》3/3上映

2023/03/02 台灣上映 喬納森梅傑斯表示:「我身為演員,我看著這兩個角色的旅程和發展來做出詮釋。麥可身為導演,他處理這個故事的方式很誠懇又令人期待,這些經典主題早已建立,但他想要翻新,同時也想要向《洛基》的傳承及《金牌拳手》系列電影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