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07/06

2022/07/06

易智言狂讚法律戲天花板《童話‧世界》

2022/07/06 台灣上映 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致詞時力讚:「這部電影為台灣的法律劇設下很高的天花板,好久沒看張孝全演文藝戲,詮釋相當出色。不論主席還是個人立場,都很開心這部作品能為今年影展畫下完美的休止符,我們一起期待明年。」





《邪門》片場傳靈異:「不明電話聲響起」

2022/07/06 台灣上映 讓媒體好奇拍攝現場是否有靈異事件發生?導演姜東憲回憶:「一場男主角金珉才去房屋公司的場面,當時明明拔掉了電話線,但電話竟然在金珉才說台詞當下響了起來。我當下生氣說為什麼沒好好檢查,結果當他說到同一句台詞的時候,電話聲竟然又響起來了…。」一席話也讓在場所有人不寒而慄。





《只是現在不走運而已》導演自爆自己是她的粉絲

2022/07/06 台灣上映 好不容易等到《只是現在不走運而已》的企劃即將啟動,他便首先決定邀請深川麻衣演出,並告訴製片請將深川小姐列為首選,「深川小姐散發著一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高冷氣質,卻又讓人忍不住深受其吸引。我覺得這樣的氣質跟原作中所描繪的瀨戶小姐相當契合。」而她在眾人幫助下重拾信心,成為出色化妝師後展露出的自信笑容,也被導演形容真是太美了!





《當女孩戀愛時》台北電影節亞洲首映完售

2022/07/06 台灣上映 在今年日舞影展世界首映後建立起超強口碑,來自芬蘭女導演艾莉哈帕薩洛最新力作《當女孩戀愛時》不僅獲得該影展觀眾票選獎,更將亞洲首映的地點選在台北電影節,僅限放映一場的情況下,迅速引起影迷間的討論,在限定場次下立刻有了完售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