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05/27

2022/05/27

《侏羅紀世界》系列人氣王小藍帶小小藍登上裸視3D大螢幕跟粉絲打招呼

2022/05/27 台灣上映 大家最喜愛的《侏羅紀世界》系列人氣王角色迅猛龍小藍,帶著她的寶貝小小藍“貝塔”抵達南台灣,兩隻活靈活現的恐龍登上高雄義享時尚廣場裸視3D大螢幕跟大家打招呼,仔細聽…你還能聽到小藍跟貝塔的叫聲喔!即日起到6月22日,喜歡侏羅紀電影系列的粉絲朋友們歡迎來現場一睹為快。



《蘿莉塔》 中年大叔瘋狂愛上未成年少女

2022/05/27 台灣上映 「製片希望我找一個看起來像未成年的線上女演員(來演),你不知道我看過多少位四十幾歲的女演員打扮成青少年舔棒棒糖!」《蘿莉塔》原作小說中的女主角是12歲,為了避免過大的爭議,電影將她調整為14歲的少女,但仍然引發許多抨擊批判,美國電影發行公司甚至一度不敢上映這部電影。





《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

2022/05/27 台灣上映 台灣劇集狂放異彩,今年台北電影節特別邀請到兩部題材新穎且卡司強大的戲劇作品來此世界首映,由鳳小岳、隋棠、林哲熹主演輕喜劇《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以及羅宏正、李沐、黃河共演偵探推理劇《滴水的推理書屋》,雙台劇聯手讓觀眾大銀幕搶先嘗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