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05/18

2022/05/18





《秋天的童話》純真情感超越世代成就經典 重回大銀幕掀熱烈口碑

2022/05/18 台灣上映 電影許多經典台詞既幽默又浪漫,包含「船頭愛茶煲」、「Table for two?」、「男人大丈夫,今天就今天,明天就明天!」、「每一隻海鷗都是一個死了的水手的靈魂」、以及「我以前認識一個朋友,他最大的願望就是在這裏開一家餐館,對著大西洋,餐館的名字就叫舢舨」,粉絲至今仍可以琅琅上口。



《給阿媽的一封信》導演陳慧齡盼「用台灣故事和世界交朋友」

2022/05/18 台灣上映 對於影片中發生在不同時空的歷史片段,導演陳慧齡也闡述自己的初衷:「我希望跟外國觀眾分享這部片的目的,不是要讓台灣被看見,而是希望用台灣故事跟世界交朋友,片中許多故事背後都反映了珍貴的人權價值,那是普世皆通的價值。因此我認為我們一起把台灣故事說好,就是對世界有貢獻。」



BL劇《正負之間》奪CATCHPLAY+影集觀看排行冠軍

2022/05/18 台灣上映 而上周公布的第六集幕後花絮中,鄭則守更要求幫手受傷的傅理躬洗澡,林上豪赤裸上半身笑著對石承鎬說:「我真的可以幫你洗喔,還有special的服務喔」,讓石承鎬大笑:「太逼人了啦」;首次秀出六塊腹肌好身材的林上豪,直呼胸肌不夠大,但卻語帶曖昧說:「明天再練一下,讓『那個』充血,看起來就會更大」。





《沼澤謀殺案》正式預告上線 原著小說霸榜近160週

2022/05/18 台灣上映 監製瑞絲薇斯朋出生自美國南方,對於作者描繪北卡羅萊納州的樣貌猶如身歷其境:「這本書就像是獻給住在美國南方朋友的情書,因為我在紐奧良和納許維爾長大,所以對我來說真的很有共鳴。」因為太愛原著小說而將其改編成電影的她,力讚這部懸疑電影,直呼兇手好難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