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05/10

2022/05/10

影帝周潤發險缺演華語愛情經典《秋天的童話》敬業連跑十幾天不喊累

2022/05/10 台灣上映 當張婉婷準備前往紐約開拍《秋天的童話》前一天,吳宇森所執導的動作強片《英雄本色》上映當日開出紅盤,她進戲院看完立刻明白周潤發即將成為票房巨星,身價肯定大漲,於是打電話給周潤發問:「我要去紐約了,你還會來嗎?」沒想到周潤發爽快地說:「我既然答應你,那就去吧!





鬼雙胞》驚人轉折屢獲國際大獎肯定,版權瘋狂熱銷30多國

2022/05/10 台灣上映 本片以悲劇為血肉,恐怖為骨架,讓人聯想起《宿怨》;片中還有讓人毛骨悚然的邪教元素,更有影評人將本片比作新一代的《失嬰記》與《仲夏魘》。本身就有子女的導演對此補充:「如今,在很多恐怖片中,我們會使用悲傷、失落作為手段,然後角色們會因此經歷種種恐懼。述說這些為人父母的難題並不容易,因為一旦得知孩子會進入到你的生命當中,這種擔憂自然就會油然而生。」









久等了!影史鉅作《阿凡達》第2集預告公開

2022/05/10 台灣上映 和影迷等待的時間成正比,《阿凡達:水之道》設於首集超過十年後,成為納美人並與奈蒂莉共結連理的傑克,在潘朵拉星上與他們的孩子組成蘇里一家,過著與世無爭的幸福生活,未料威脅再度降臨,他們不遺餘力保護彼此,為了生存再度奮戰,還得承受隨之而來的悲痛創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