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05/05

2022/05/05





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影展】7月8日起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2022/05/05 台灣上映 高畑勲是在1968年動畫長片處女作《太陽王子·霍爾斯大冒險》與宮崎駿合作,兩人接著製作《風之谷》時,高畑勲親自挖掘電影配樂大師久石讓,1985年與宮崎駿攜手創立吉卜力工作室,同年也擔任了冒險動作動畫電影《天空之城》的製作人成為影史經典,令吉卜力工作室從此在影迷心中的地位難以撼動。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上映首日打破2022開片紀錄

2022/05/05 台灣上映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更有眾多漫威電影、影集的要角在片中現身,致敬多部經典驚悚電影,兩段加長片尾亮點,多若繁星的細節與彩蛋,讓影迷大呼過癮更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為了維護未能搶在首日入場的觀眾權益,漫威影業官方粉絲團甚至關閉粉絲團留言24小時,為的就是能將驚喜留給觀眾自己到銀幕發掘。





《我的出走日記》「神祕男」孫錫求自稱「老么」搏命打鬥 令馬東石讚不絕口

2022/05/05 台灣上映 近期朴志煥在話題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中,飾演衝動老爸「印權」一角,許多觀眾都為他真誠動人的演技感動落淚,而在此之前他就曾在《犯罪都市》中以黑道老大「張夷帥」的角色令觀眾印象深刻,對於這次參演續作《犯罪都市2》是否會有壓力,朴志煥表示:「我覺得這壓力是很幸福的。





2022台北電影節《初戀慢半拍》暖心開幕

2022/05/05 台灣上映 《初戀慢半拍》是陳駿霖導演睽違九年的新作,延續前作《一頁台北》和《明天記得愛上我》都會浪漫愛情風格,本作邀請徐若瑄與柯震東共同主演,故事描述年近30的男主角小洪外型雖然超帥氣,卻因為個性木訥而持續更新母胎單身紀錄,有天他在表哥介紹下,認識了令他一見鍾情的女子樂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