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01/05

2022/01/05





許鞍華苦等36年圓夢 《第一爐香》首度合作國際配樂大師坂本龍一

2022/01/05 台灣上映 電影《第一爐香》製作團隊集結影壇頂尖的夢幻陣容,包含音樂監製坂本龍一、服裝及造型設計和田惠美、攝影指導杜可風、錄音杜篤之、美術趙海、剪輯鄺志良,正式預告一曝光就吸引無數粉絲熱烈期待。值得一提的是,這次與世界級音樂大師坂本龍一的合作,達成了導演許鞍華長久以來的“追星”願望。









西島秀俊、內野聖陽大銀幕愛情長跑《電影版 昨日的美食》滿意度99.3%!

2022/01/05 台灣上映 內野聖陽表示很喜歡史朗吃醋的橋段:「平常是賢二比較抱有少女情懷,忌妒主要也是我的工作,但這次忌妒的卻是史朗,非常值得一看。而我個人則是看到西島秀俊吃醋的模樣忍不住笑了出來!」西島秀俊也忍不住回嘴道:「誰叫情敵是像松村北斗那樣可愛的男孩子,當然會忌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