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7/07/10

2017/07/10

《公園小情歌》橋本愛三度合作染谷將太

2017/07/10 台灣上映 電影《公園小情歌》風光入選今年以「音樂」為主題的台北電影節,昨日舉辦全台首映並同時創下滿座完售的好成績,導演瀨田夏樹親自登台謝票。本片由新生代演員橋本愛、染谷將太主演,兩人也是三度合作展現極佳的默契。









永瀨正敏訪台參加《光》電影首映會

2017/07/10 台灣上映 河瀨直美今年最新作《光》再度風光入圍坎城影展。永瀨正敏上週抵達台灣參加台北電影節,特地出席其主演新片《光》的映後座談,於記者會上除了談及為了新片中逐漸失明攝影師的角色所下的功夫以外,大家最關心的莫過於電影中與女主角的浪漫吻戲。



《模犯生》師生考試攻防戰躍上大銀幕

2017/07/10 台灣上映 IMDb 8.3高分推薦,美國權威影評《綜藝報》盛讚,《模犯生》榮登今年泰國影壇最賣座億萬票房電影,新銳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在片中獨創許多傳答案妙招,他表示完全不怕這部片會成為壞榜樣,因為觀眾看完只會不敢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