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01/29

2016/01/29

《聖獄:耶路撒冷》宗教聖城竟淪陷為血腥地獄?!

2016/01/29 台灣上映 猶太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的聖地——耶路撒冷,飄散濃厚的宗教氛圍,更使它帶給人一種難以窺究的神秘感,電影《聖獄:耶路撒冷》以三千年古城耶路撒冷為背景主軸,發展出驚悚、恐懼的聖城傳說。審判日的到來聖城一夕間淪為血腥、殘暴地獄,誰能逃得過命運的枷鎖。



《華語大排檔》華語佳片大集合 風格多元

2016/01/29 台灣上映 《華語大排檔》集合華語影壇多部佳作,讓喜愛華語電影的觀眾可以一次看個夠,共有9部強檔華語片,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1992年最經典的賣座賀歲電影《家有囍事》的加長修復版,雖然周星馳執導的《美人魚》今年無緣在台灣上映,觀眾仍能在大銀幕欣賞到星爺無厘頭搞笑風格。



海倫米蘭《好萊塢的黑名單》化身毒舌知名作家

2016/01/29 台灣上映 曾奪下全球104座影后獎項、全身上下散發出女皇般的氣勢海倫米蘭,在新片《好萊塢的黑名單》裡飾演毒舌無情的八卦專欄作家赫達霍珀,擁有高達3500萬忠實讀者粉絲,說話尖酸刻薄超毒舌,在戲裡更用筆把由《絕命毒師》布萊恩克萊斯頓所飾演的男主角達頓川波攻擊得像落水狗毫不留情。



《不存在的房間》真實囚禁案竟拍成溫馨電影?

2016/01/29 台灣上映 《不存在的房間》以睽違影壇多年的溫馨親情故事獲得高度注目,在2016奧斯卡將近四百部作品裡出線,一舉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以及最佳改編舉本等四項大獎提名,然而,其故事靈感竟是來自於2008年駭人聽聞的「奧地利亂倫囚禁事件」,沒想到在導演以及小說家特別的敘事觀點下,翻拍成年度最揪心催淚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