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1/26

2015/11/26

榮登金馬票選榜《我心深愛的國王》影射盧貝松婚姻?

2015/11/26 台灣上映 在金馬影展大獲好評、榮登觀眾票選排行榜的電影《我心深愛的國王》,是法國女導演麥雯的第四部電影。麥雯同時也是演員,與盧貝松的一段婚姻則最為觀眾所熟知。這段轟烈的愛情如今來看與《我心深愛的國王》有不少神似之處,有人甚至認為這是麥雯的半自傳電影,不過她都予以鄭重否認。



《驚爆焦點》獨立精神獎4項入圍

2015/11/26 台灣上映 被譽為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大熱門的《驚爆焦點》,將2001年〈波士頓環球報〉記者,勇於揭露波士頓天主教神父性侵醜聞的真實事件搬上大銀幕。不僅在日前公佈的「美國電影獨立精神獎」當中,榮獲四項大獎提名,此外更獲頒「勞勃阿特曼獎」!在台灣時間24日晚間公佈的「棕櫚泉國際電影節」當中,導演湯姆麥卡錫率先榮獲「索尼遠見獎」肯定!



班佛斯特《是誰在造神?》與本尊相似度百分百

2015/11/26 台灣上映 美國自行車車手藍斯阿姆斯壯,在抗癌成功後一連七次獲得自行車環法賽冠軍,被媒體塑造成體壇神話,然而2013年車神首次在專訪上承認使用禁藥,頓時讓單車傳奇淪為世紀謊言。而片中飾演靈魂人物阿姆斯壯的班佛斯特,不僅接受專業自行車隊的魔鬼訓練、進行嚴謹的飲食控制,脫胎換骨的演出加上劇組的化妝技術成果,讓網友直呼「和本尊相似度近乎百分百」。



經典小說新改編《怪物》挖掘造怪者故事

2015/11/26 台灣上映 改編自經典科幻小說的全新大銀幕作品《怪物》,透過巧妙的安排改編,並加入伊果這個新角色,全片更以伊果的角度拍攝,看著因追求充滿道德爭議的科學實驗而走火入魔的科學家-維克弗蘭肯斯坦一手創造出怪物的過程,同時也加入了更具規模且更刺激的動作場面和幽默元素。



《紐約愛未眠》「美國隊長」浪漫擄獲芳心

2015/11/26 台灣上映 今年耶誕檔期唯一浪漫愛情喜劇《紐約愛未眠》由「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首度自製、自導、自演,以及素有「宅男女神」稱號的英國女星艾莉絲伊芙共同主演!「美國隊長」這次詮釋失意落魄的小號樂手,不僅一甩「美國隊長」的陽光健美形象,更還留了一頭亂髮與滿臉落腮鬍,不拿盾牌改吹小號,靠這洋溢才華擄獲艾莉絲伊芙芳心。



宮崎葵、染谷將太為《怪物的孩子》狂吞生蛋

2015/11/26 台灣上映 宮崎葵、染谷將太這次為細田守的新作《怪物的孩子》獻聲,為同一個角色男孩「九太」配音,一個演九歲、一個演十七歲,跪拜飾演怪物「熊徹」的役所廣司為師習武,師父役所廣司引領過門第一件事就是要求飾演九歲九太的宮崎葵每天吞生蛋,養成習慣後連飾演十七歲九太的染谷將太也跟著響應,三人每次錄音前都必須吞下一個生雞蛋,彷彿鍛鍊前的暖身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