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10/04

2012/10/04



《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感人完結

2012/10/04 日本人氣女星小雪在《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拍攝期間,曾向婦產科醫生請教不少孕期相關知識,未料不久竟真的懷孕,更於電影在日上映前十六天,順利產下一名男嬰,她更笑言拍片彷彿成了「產前練習班」!



台北電影節 國際青年導演競賽徵件開跑

2012/10/04 熱門國片《女朋友。男朋友》、《逆光飛翔》均曾入選台北電影節的國際青年導演競賽單元,台北電影節幾乎已成國片風向球,今天起展開國際青年導演競賽徵件,發掘更多優秀的影視人才!



《賽德克》力挺《麵包情人》 

2012/10/04 深度刻劃老人與照護者的感人紀錄片《麵包情人》,獲得魏德聖導演與《賽德克》片中眾多演員力挺,更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及最佳剪接』等二項大獎!本片將於10月5日起於全台深情接力上映。



「不老主播」盛竹如 力挺《不老騎士》

2012/10/04 盛竹如重返主播台播報「不老新聞」,已屆72歲的他從旁白哥晉升為當紅綜藝咖,通告與代言活動滿檔,愈老愈活躍,充分展現「不老精神」,日前更授旗預祝《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前進釜山影展參賽旗開得勝!



《寒戰》預售票秒殺 名列影史第二

2012/10/04 擔任第17屆釜山影展開幕片的香港電影《寒戰》,日前預售票開賣當天短短95秒內售完,僅次於第13屆開幕片《給史達林的禮物》的90秒,備受各界高度矚目,更預測該片會衝破大陸影史香港警匪片的票房紀錄!



《阿嬤的夢中情人》龍劭華騎士精神永不老

2012/10/04 在《阿嬤的夢中情人》裡拼了命的龍劭華,又是打拳、飆越野車、又是挑戰衝浪、飆輪椅,最後竟然拚到送進醫院!而他竟在兩天後從醫院脫逃前往片廠趕拍下一場戲,敬業精神令所有年輕一輩的演員欽佩不已!



《候鳥來的季節》莊凱勛獲金馬最佳男配提名

2012/10/04 在《候鳥來的季節》有精湛演出的莊凱勛,獲得金馬最佳男配角提名,白歆惠與海倫清桃開心替他慶賀,該片更大獲各界佳評如潮。日前蔡銀娟導演更率領片中演員至家扶中心陪小朋友說故事與畫畫,傳遞愛與關懷。



黃渤成金馬遺珠 曾寶儀越洋打氣

2012/10/04 曾寶儀連莊主持金馬獎,替未入圍的金馬的黃渤打氣,更稱讚他為了這次主持金馬獎超級認真,承諾會提前3禮拜到台灣和她培養默契,不停追問該注意的地方,弄得她也跟著緊張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