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浴血任務2》阿諾自嘲「我們都是老古董」


一會兒阿諾烙出招牌名句「我回來了I'll be back」,卻受到老布吐嘲「你回來太多次,這次換我回來了!」一席不在劇本之內的爆笑對白讓網友對這部暑假最強動作鉅獻更加期待...

由「藍波」席維斯史特龍領軍《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全球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功夫皇帝」李連杰、「打不死的男人」尚克勞德范達美、「地表最強傳說」查克羅禮士以及「《飢餓遊戲》新生代男星」連恩漢斯沃等動作巨星共同主演電影《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即將於暑假8月17日再度震撼大銀幕,今日公佈第一波30秒電視廣告「傳奇巨星篇」,影片中除了精彩刺激的爆破槍戰令人窒息之外,更可看到「阿諾」與「老布」兩位巨星的逗趣唇槍舌戰,一會兒老布嘲笑飛機看起來像老骨董,阿諾則自嘲「我們還不是一樣!」一會兒阿諾烙出招牌名句「我回來了I'll be back」,卻受到老布吐嘲「你回來太多次,這次換我回來了!」一席不在劇本之內的爆笑對白讓網友對這部暑假最強動作鉅獻更加期待!

網友心中永遠的動作經典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將自加州州長卸任之後,首部參與吃重演出的電影《浴血任務2》視為復出代表作,因此格外特別重視電影中的細節,他甚至還強迫所有主角在開拍之前都要到他所開設,位於洛杉磯威尼斯海灘的健身中心練出結實肌肉;但就在最近,阿諾為了這座健身中心槓上了科技巨擘Google,儼然就像《魔鬼終結者》成真,「阿諾」槓上「天網」;根據紐約時報上週報導,美國加州「健美聖地」威尼斯(Venice)盛傳Google將大舉進駐,甚至因此趕走許多當地的健身業者與運動員,因此遭受到許多民怨,就連曾經是加州州長的阿諾都忍不住跳出來抱怨:『Google已經幾乎要買光以健美為名的威尼斯了。』他並鄭重呼籲財團們不要毀掉許多人辛苦經營起來的「威尼斯健身文化事業」,此舉也受到若干好友如席維斯史特龍、傑森史塔森、布魯斯威利以及尚克勞德范達美等人的支持聲援。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