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8/12

2011/08/12

《翻滾吧!阿信》封街首映 星光耀眼

2011/08/12 《翻滾吧!阿信》日前於台北西門町武昌街封街舉行盛大首映,整個晚上星光熠熠,不僅演員彭于晏、柯宇綸、林辰唏、潘麗麗、洪流及三位亮眼的童星全數到齊,電影幕後重要推手中影董事長郭台強亦與夫人連袂出席。





《親子與精子》愛人愛心還是愛精?

2011/08/12 米基馬諾洛維克有別於在《洞裡春光》、《在世界轉角遇見愛》的演出,此片所扮的是個花花之父,集兄弟、丈夫、情人、父親於一身,緩慢卻深入的悠遊於名為女人的河道中。





《黑蝶漫舞》水電工影帝扮傳奇詩人

2011/08/12 年紀半百、甚具硬漢魅力的愛爾蘭影帝尼恩康尼翰最近在史詩愛情電影《黑蝶漫舞》裡,挑戰演出南非傳奇詩人傑克考普一角,他不但精準詮釋了這位文學家的驚世才華與至情至性,荷蘭影后卡莉絲凡荷登同台演出還大尬床戲。



敖犬 柯震東 麻吉的青春糗事大公開

2011/08/12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火熱宣傳持續不斷,將在電影中學校教室實景直接搬至台北熱鬧商圈中,讓大家可以不分年代的回味及體驗重回高中生活的記憶。現場也湧入大量人潮,造成回到教室,奪回青春的熱血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