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才編劇盧貝松最新動作鉅獻《黑蘭嬌》


《即刻救援》鬼才編劇盧貝松與《玩命快遞3》票房動作大導奧利維爾梅加頓雙強聯手出擊,《阿凡達》女星柔伊莎達娜首部獨挑大樑頂級娛樂動作鉅獻《黑蘭嬌》,即將於9月9日上映。

即刻救援》鬼才編劇盧貝松與《玩命快遞3》票房動作大導奧利維爾梅加頓雙強聯手出擊,《阿凡達》女星柔伊莎達娜首部獨挑大樑頂級娛樂動作鉅獻《黑蘭嬌》,即將於9月9日上映;首次獨挑大樑的柔伊莎達娜說:『《黑蘭嬌》真的是一部可以證明我演技的電影!在拍攝過程中我數度崩潰,因為我演的是一個有著複雜人格的女孩,心中充滿著恨但也渴望有愛,但似乎只能透過復仇來找回自我…那段時間我在飯店裡常常會哭泣,不是因為明天得演出在海裡躲鯊魚的戲,而是完全的感受到電影裡女主角的孤獨。』

橫掃全球票房的動作鉅獻《即刻救援》與《玩命快遞3》幕後堆手鬼才編劇盧貝松動作大導奧利維爾梅加頓,最新聯手打造爽快火爆刺激動作電影《黑蘭嬌》,盧貝松說:『如果你認為《即刻救援》已經夠刺激了,老爸在裡面對擄走女兒的兇手報復得夠痛快了,你一定要看《黑蘭嬌》,我跟奧利維爾將電影中安排的復仇橋段絕對會讓人拍桌子喊爽!』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本日焦點-201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