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刺殺賓拉登》男主角喬爾埃哲頓 強勢勝出


在《生存法則》中飾演黑道家族麻煩人物的喬爾埃哲頓因演技純熟精湛,被奧斯卡大導演凱薩琳畢姬羅網羅,即將出任最新作品《刺殺賓拉登》男主角。

在《生存法則》中飾演黑道家族麻煩人物的喬爾埃哲頓因演技純熟精湛,被奧斯卡大導演凱薩琳畢姬羅網羅,即將出任最新作品《刺殺賓拉登》男主角,對此,喬爾埃哲頓表示:『我能夠參與這麼有歷史意義的電影就很開心了,更何況是演出男主角,這是我相當榮幸的事,也希望有機會能藉此更拉近我與小金人的關係。』來自於澳洲的喬爾埃哲頓在透過橫掃全球影壇電影《生存法則》的演技洗禮後,不只演出了繼《燃燒鬥魂》之後強勢問鼎明年奧斯卡大片《戰士》,更相當幸運的接拍了奧斯卡名導的最新作品,大有「羅素克洛接班人」的架勢,在好萊塢前途不可限量。

生存法則》榮獲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洛杉磯影展正式入選片,更為飾演祖母的女主角賈姬威佛推上本屆金球獎與奧斯卡獎最佳女配角提名。這部由澳洲短片導演首次執導的緊張刺激犯罪動作長片,不只在全球影展備受好評,更被美國媒體譽為「今年為止最精采刺激的犯罪電影」。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