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熱情高雄影迷擠爆《黑眼圈》見面會


蔡明亮帶著演員李康生、諾曼、蔡寶珠南下台中、台南、高雄等地與各地影迷見面,最後一站來到熱情的海港城高雄,許多影迷為了與劇組見面紛紛搶著劃位這場見面會場次,戲院臨時加開一廳以容納影迷.....

剛結束《黑眼圈》台北首映,蔡明亮馬上帶著演員李康生、諾曼、蔡寶珠南下台中、台南、高雄等地與各地影迷見面,最後一站來到熱情的海港城高雄,許多影迷為了與劇組見面紛紛搶著劃位這場見面會場次,戲院臨時加開一廳以容納影迷,導演蔡明亮除了再度以歌聲回應高雄影迷的熱情,現場還選了兩位影迷,由諾曼與蔡寶珠親自為他們穿上馬來西亞傳統服飾「沙龍」。

諾曼與蔡寶珠這次南下台灣,除了到各地戲院與影迷見面,也隨著導演蔡明亮到街頭鬧區賣票,諾曼雖然語言不通,卻受到許多台灣女大學生的喜愛,所到之處皆有許多女影迷搶著跟他合照、簽名,靦靦的諾曼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至於問到對於台灣女生的印象,則害羞的表示都很漂亮。蔡寶珠也對台灣人的熱情印象深刻,雖然行程很緊湊與勞累,但看到大家進戲院看《黑眼圈》就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結束高雄見面會後,諾曼與蔡寶珠即搭上高鐵返回台北,搭機離台。目前已經巡迴40所大專院校,蔡明亮與李康生本週依舊繼續巡迴各地校園,雖然首映當晚台北兩家戲院就開出20萬票房的好成績,蔡明亮覺得還不夠,還要再繼續催票,希望大家可以把握上映首週進戲院看《黑眼圈》,多多向親友宣傳與推薦,讓國片可以搶攻戲院第三週。

(本新聞由汯(乃古)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