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河正宇《贖命救援》被野狗追到汗流浹背!導演直呼汗量驚人

2023/07/26 台灣上映 河正宇的汗水就像在淋浴一樣狂流不止!」其中,被野狗追的場面最讓河正宇印象深刻,他說:「拍攝那場戲的第一天時狀況還可以,但第二天野狗們就開始變得粗暴,當導演一喊『卡』時,牠們就發出悲鳴聲,甚至還有工作人員被狗咬傷,讓狀況變得更寫實了,因此也讓我的演技變得更自然。」





「韓版王菲」裴斗娜真情演出《失控隧道》

2016/11/25 台灣上映 接續前陣子引發熱潮的電影《屍速列車》,甫上映一日就攻下韓國各大媒體版面的災難片《失控隧道》,近期來勢洶洶將於台灣上映。卡司除了有《下女的誘惑》的河正宇主演男主角外,共同在片中大飆演技的女主角裴斗娜,更是大有來頭。



《失控隧道》揭露韓國政府博版面醜態?

2016/11/21 台灣上映 韓國電影《失控隧道》描述韓星河正宇所飾演的汽車銷售員,經過剛開通的河圖隧道,不料那迅雷不及掩耳的崩塌,讓他瞬間慘遭活埋。他經歷了此生最孤獨焦急的35天,與此同時,隧道外的政府官員們,卻不是在互踢皮球就是搶功博新聞畫面。





韓國人性大作《失控隧道》12/9全台上映

2016/11/02 台灣上映 由國際最佳導演金成勳繼《恐怖直播》後二度聯手擁有影帝級演技的河正宇,共同打造韓影史上最貼近現實的人性大作《失控隧道》。該片於八月中在韓國首映,上映短短24小時,就攻占各大版面,掀起「隧道災難」討論旋風,「比《屍速列車》更值得推薦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