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11/25

2016/11/25



趙德胤超虐!逼吳可熙40秒內飆淚

2016/11/25 台灣上映 台灣演員柯震東、吳可熙新片《再見瓦城》24日在金馬影展作為閉幕片壓軸登場。首映當晚廣場飄起細雨,他們想起拍攝期間曾淋成落湯雞,柯震東在市中心溼滑的馬路上驚險騎摩托車,吳可熙必須在暴雨中飆淚痛哭。







「韓版王菲」裴斗娜真情演出《失控隧道》

2016/11/25 台灣上映 接續前陣子引發熱潮的電影《屍速列車》,甫上映一日就攻下韓國各大媒體版面的災難片《失控隧道》,近期來勢洶洶將於台灣上映。卡司除了有《下女的誘惑》的河正宇主演男主角外,共同在片中大飆演技的女主角裴斗娜,更是大有來頭。



戰鬥民族《守護者聯盟》比拼閃電俠!

2016/11/25 台灣上映 俄羅斯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先前釋出預告引發全球網友瘋傳,近日更公佈主要角色之一可汗的搶先片段。可汗擁有超乎常人的巨大力量與瞬間移動能力,能以極快速度瞬間移動,彷彿DC的閃電俠,就是不讓美漫專美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