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爛番茄公布2017夏天前五名超好評電影

2017/08/31 台灣上映 早已成為影迷看片前必查的爛番茄影評,日前選出了2017年夏季前五名新鮮度最高的必看電影,冠軍為改編自男主角真人故事的《愛情昏迷中》,《玩命再劫》拿到亞軍,而大導諾蘭的年度鉅獻《敦克爾克大行動》拿下季軍。



《猩球崛起3》影評喻為最完美的結局

2017/07/17 台灣上映 挾著影史最成功之系列電影盛名,《猩球崛起》系列最終章在全台首週一舉衝出5,250萬票房,並榮登全台票房冠軍寶座。作為該系列的精彩完結,《猩球崛起3》跳脫商業爽片的思維,以扎實的劇情及動人的故事深植人心,並讓許多系列影迷為之動容並淚灑戲院。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最終預告曝光

2017/05/16 台灣上映 「猩族從來都不喜歡戰爭,但必要的時候,我們必將全力起身奮戰!」電影《猩球崛起》自2011年橫空出世之後,便搶盡了全世界各大媒體版面。在眾所矚目的期盼之下,即將在今年夏天迎來系列最新作品,同時也是最終篇章《猩球崛起:終極決戰》。







《猩球崛起3》導演掛保證為系列之最

2016/10/11 台灣上映 好萊塢超級強檔經典系列《猩球崛起》系列,明年暑期檔(7月)推出第三部作品《猩球崛起3》(暫譯),片商近期釋出首張動態形象海報,暴風雪的飄落讓劇中靈魂角色猿人凱薩的臉逐漸浮現。新片中的凱薩將逐漸轉變成更黑暗,對人類更敵對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