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迪士尼宣布《小美人魚》愛麗兒由歌手海莉貝莉飾演


迪士尼官方宣布的《小美人魚》愛麗兒選角結果引起關注,愛麗兒一角將由R&B雙人組團體Chloe x Halle的歌手海莉貝莉擔任。

迪士尼官方前幾日宣布真人版《小美人魚》的選角消息,小比目魚由雅各特倫布雷飾演,奧卡菲娜飾演海鷗史卡托,另外傳言 瑪莉莎麥卡錫將演出烏蘇拉。官方今日更宣布重大消息,主角愛麗兒由R&B雙人組團體Chloe x Halle的歌手海莉貝莉(Halle Bailey)飾演。

現年19歲的海莉貝莉與克蘿伊貝莉(Chloe Bailey)是姊妹,兩人2013年在YouTube頻道演唱碧昂絲的〈Pretty Hurts〉獲千萬點閱,更得到碧昂絲本人注意,2015年她們被碧昂絲旗下公司簽約,並替碧昂絲巡迴演唱熱場,組成R&B雙人組團體Chloe x Halle,推出她們的歌曲。Chloe x Halle更在2019年超級盃現場登場演唱〈America the Beautiful〉一曲。除了唱歌,海莉貝莉也在2018年影集《成長不容易》(grown-ish)中參與演出。

導演羅伯馬歇爾對選角表示,海莉貝莉具備了演出愛麗兒的所有條件:「她擁有靈魂、心靈、年輕、單純和最重要的──歌聲。」海莉貝莉在她的Chloe x Halle推特上也表達了她的興奮,她說這是「夢想成真」。

真人版《小美人魚》由羅伯馬歇爾執導,《愛‧滿人間大衛馬季操刀劇本,預計2020年年初開始拍攝。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