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4》將推遲一年至2022上映


獅門影業日前宣布《捍衛任務4》將推遲一年的時間,從原定的2021年5月21日,向後調整至2022年5月27日上映!

期待《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的人要再等等了,獅門影業日前宣布,這部電影將推遲一年的時間,從原定的2021年5月21日,向後調整至2022年5月27日上映!

這部續集電影由查德史塔赫斯基(Chad Stahelski)繼續執導,因為疫情的關係,導致該項目尚未進入拍攝皆段,此外在先前接受國外Collider網站的訪問時,查德史塔赫斯基便透露在停工前,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只進行《駭客任務4》(The Matrix 4)一個月的拍攝工作,因此即使狀況好轉,也必須等到他結束《駭客任務4》的拍攝並完成《捍衛任務4》的特技準備工作。

順帶一提,查德史塔赫斯基也指出這部電影的部分內容可能會設定在水下,將會是之前未探索過的特技領域,不過一切都還是需要視最終劇本是否有採取這個部分而定。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