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厭世代辛「酸」悲歌!鮮肉男星為博關注大膽飲用強酸


電影《酸世代》寫實描繪了現代年輕人的悲哀。男主角亞歷山大庫茲涅佐夫(Aleksandr Kuznetsov)在電影中飾演的角色,為了突破自我竟選擇飲用強酸,年輕厭世代面臨的成長困境讓人不勝唏噓。

生活無虞卻缺乏父母關愛,終日沉浸在毒品、性愛及轟趴,行屍走肉生活漫無目的,電影《酸世代》寫實描繪了現代年輕人的悲哀。而男主角亞歷山大庫茲涅佐夫(Aleksandr Kuznetsov)在電影中飾演的角色,為了突破自我竟選擇飲用強酸。嘗試了各種方法仍然不得其門而入,成為理想中的「大人」,年輕厭世代面臨的成長困境讓人不勝唏噓。

酸世代》為俄國當紅男星亞歷山大葛奇林(Aleksandr Gorchilin)首部導演作品,獲柏林影展泰迪熊獎最佳劇情片提名,鏡頭語言充滿挑釁,為千禧年後新世代洞見生命曙光。

酸世代》導演亞歷山大葛奇林及兩位男主角菲利浦艾佛提迪夫(Filipp Avdeev)及亞歷山大庫茲涅佐夫(Aleksandr Kuznetsov)對於台灣觀眾肯定不陌生,原來三人皆在今年初的坎城影展主競賽片《》中共同演出,延續這股氣勢,《酸世代》不僅獲柏林影展青睞,電影在俄國國內亦大獲好評,成功斬獲俄國最大影展Kinotavr最佳首作。

酸世代》電影即將於10月4日正式上映。

本日焦點-2019/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