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清水富美加改名「千眼美子」復出首作《我的女友是魔法師》


日片《我的女友是魔法師》是一部充滿正能量的奇幻愛情電影,敘述人氣女星千眼美子(原名:清水富美加)飾演的女主角,與男主角共同對抗邪惡黑魔法勢力的故事。

日本人氣女星清水富美加(現已改名為千眼美子)主演的電影《我的女友是魔法師》2019年2月在日本上映,本片為千眼美子2017年2月宣布出家並暫時退出演藝圈後,復出主演的首部電影。故事描述千眼美子飾演的女主角風花是世界上最後一位「白魔法的繼承者」,她必須找到「命運相繫」之人,一同對抗邪惡黑魔法的侵襲。

原名清水富美加的千眼美子年僅14歲時便出道,早期影視作品以特攝片為主,並以演出《假面騎士Fourze》女主角城島悠木一角廣為日本特攝片迷所知,之後陸續演出《瘋狂假面》系列、《鐘擺人生》、《東京喰種》等電影。2017年2月,清水富美加突然發布重大訊息,宣布出家並暫時退出演藝圈,且改(法)名為「千眼美子」。2017年5月,千眼美子改簽至日本新興宗教團體「幸福科學」所屬經紀公司「ARI Production」,重返演藝圈。千眼美子信奉幸福科學雖然引發輿論一陣譁然,但復出後的她依舊人氣不減,從她主演的《我的女友是魔法師》票房大賣便可略知一二。

我的女友是魔法師》在日上映首週勇奪日片票房亞軍,僅次於《飛翔吧!埼玉》,觀影人次更連續四週蟬聯前十,總票房累積近六億日幣。憑藉在日本的超高人氣,年度話題之作、充滿正能量的奇幻愛情電影《我的女友是魔法師》,也即將於9月12日中秋連假檔期在台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