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世代」哈利確認婉拒演出《小美人魚》艾瑞克王子


看來 「一世代」成員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不會當美人魚故事中的王子,根據外媒Collider報導,已經得到他本人證實,禮貌性回絕演出《小美人魚》王子艾瑞克一角。

根據外媒Collider報導,上個月參與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魚》洽談的英國男孩團體「一世代」成員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被認為是最有機會接演片中角色艾瑞克王子的完美人選,然而經過他本人證實,他已回絕演出此角。

哈利史泰爾斯是英國男孩團體「一世代」的人氣明星,近期在巴茲魯曼新作有關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音樂傳記電影中,選角敗給奧斯汀巴特勒,沒有拿到貓王一角,轉而考慮洽談真人版《小美人魚》角色艾瑞克王子,不過他最終經過考慮,禮貌性婉拒演出《小美人魚》王子。

小美人魚》的拍攝一舉一動備受矚目,將由羅伯馬歇爾執導,卡司確定部分由愛麗兒由歌手海莉貝莉(Halle Bailey)飾演,小比目魚由雅各特倫布雷飾演,奧卡菲娜飾演海鷗史卡托,瑪莉莎麥卡錫將可能演出烏蘇拉,哈維爾巴登演出川頓國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