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親子首選動畫《瑪雅蜜蜂大冒險:蜜糖危機》好評創新片佳績


本月初可愛登台的動畫電影《瑪雅蜜蜂大冒險:蜜糖危機》周末(8/3–8/4)創下新片票房第三名好成績。本片被國內外親子雜誌與親職專家「蜂」狂推薦,給孩子們正向榜樣,一段讓人在歡笑中學習生命課題的冒險之旅。

本月初可愛登台的動畫電影《瑪雅蜜蜂大冒險:蜜糖危機》(Maya The Bee–The Honey Games)周末(8/3–8/4)創下新片票房第三名好成績,童趣且寓教於樂的勵志故事,不但社群平台好評不斷,更成為許多家長為幼齡孩子挑選人生第一部院線電影的首選。故事講述一隻與眾不同的瑪雅小蜜蜂,如何帶領著一群不被眾人看好的邊緣蟲蟲們,突破難關、守住家園蜂蜜,在蜜糖大賽中逆轉勝!

電影《瑪雅蜜蜂大冒險:蜜糖危機》由長期致力於兒童動畫德國製作公司Studio 100 Media操刀,《獅子王3:Hakuna Matata》動畫師諾埃爾克利裡(Noel Cleary)全新執導,共同打造出全年齡都會喜愛的故事,創下全球版權銷售一百多國的好佳績。故事從嗡嗡市的一年一度的盛事蜜糖大賽,帶出各隊伍為了求勝的百態,隨著主角瑪雅在蟲蟲世界體驗人生,一同身處弱勢卻不氣餒,勇於發掘自我並鼓舞他人、學習認錯與負責任的心,是一部小朋友看了能夠從中成長,大人看了也充滿啟發的好動畫。

觀賞完的家長紛紛在社群媒體給予好評:「好笑又有啟發的劇情,推薦帶著家裡的寶貝一起看。」包場的幼兒園師長也特別提及孩子看了都很喜歡:「改變的勇氣,很適合孩子們!」

動畫電影《瑪雅蜜蜂大冒險:蜜糖危機》於今年暑假8月2日起,中英文版全台同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