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鐵馬車王:駛向自由》「Rain」鄭智薰苦練自行車熱演民族英雄


改編自「朝鮮自行車英雄」嚴福童的真實故事,由韓國天王「Rain」鄭智薰、姜素拉、李凡秀主演的電影作品《鐵馬車王:駛向自由》,終於將登台放映。

近期,韓國與日本的關係緊張,如火如荼地進行貿易戰,而在日本殖民時期,朝鮮與日本則以「自行車」展開最熾熱的戰役!韓國天王「Rain」鄭智薰睽違四年的電影作品《鐵馬車王:駛向自由》終於將登台放映!

鐵馬車王:駛向自由》改編自「朝鮮自行車英雄」嚴福童的真實故事,由鄭智薰姜素拉李凡秀主演,劇情敘述在殖民時期,日本政府為了打擊朝鮮的民族意識,而舉辦了朝鮮自行車大賽。然而,有一名朝鮮人——嚴福童(鄭智薰 飾)卻打敗了日本最厲害的選手,讓日本政府的計畫以失敗告終。嚴福童也成為全朝鮮人民的「民族英雄」,許多朝鮮的愛國團體也因此開始活躍起來,日本政府逐漸感到威脅。為了打壓朝鮮人的士氣,日本政府將舉辦最後一場自行車大賽,而嚴福童也將付出一切全力應戰。

日本殖民時期,朝鮮自行車手嚴福童不畏壓力,竟連續15年拿下比賽冠軍,成為朝鮮人民的英雄,詮釋這個角色的「Rain」鄭智薰,也透露這次接演的原因,他表示:「是李凡秀」前輩推薦我詮釋這個角色的,剛開始以為是虛構的,沒想到歷史上真的有這樣的人物,我想讓更多人知道嚴福童這個人,而決定接演這部作品。準備作品時,我也了解到嚴福童是如何以純粹熱愛自行車的心,達成如此偉大紀錄的過程。」

熱血民族之作《鐵馬車王:駛向自由》將在本月正式登台放映,電影護照特別邀請會員朋友搶先參加8/7(三)晚上七點半舉辦的全台獨家首映會

本日焦點-2019/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