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雞不可失》同源同本《龍蝦刑警》麻辣龍蝦升級版


《雞不可失》、《龍蝦刑警》兩部電影原本就是同一個劇本,兩部電影,系出同源,師出同門,同一劇本中韓各自發揮。

韓國近來最夯的電影莫過於《極限職業》(Extreme Job,台譯:《雞不可失》),一路衝上韓國影史亞軍,截至2月19日累積超過1476萬人次(資料來源:KOFIC)。雖《雞不可失》締造了出人意表的賣座佳績,但敏感的影迷可以會發覺怎麼跟去年中國大陸的電影《龍蝦刑警》,劇情怎麼超級像,只是韓國賣炸雞,對岸賣的是小龍蝦。

雞不可失》、《龍蝦刑警》兩部電影原本就是同一個劇本,為2015年中韓故事共同開發項目,一源多用文化徵集展獲獎的劇本,劇本出自為韓國編劇文忠日(문충일)。兩部電影,系出同源,師出同門,同一劇本中韓各自發揮,以兩部電影呈現而已。即日起《龍蝦刑警》只在影音平台GaragePlay電影護照獨家搶先首播,GaragePlay電影護照全新改版上線,現在推出30天免費體驗,讓觀眾0元觀賞《龍蝦刑警》及其他多種類型海量片單,2/26前免費加入還送院線電影票。

本日焦點-201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