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吉田志織30次拜讀《吉娃娃羅曼死》為貼近角色


吉田志織曾閱讀原著漫畫30次,並在參加試鏡前不斷揣摩吉娃娃的模樣,甚至將自己的眉毛修細就是為了更貼近吉娃娃的外型。

雖然已經演出三部電影,但《吉娃娃羅曼死》可說是吉田志織首部在台灣上映的作品。從以前就是漫畫家岡崎京子鐵粉的她,也是劇組少數透過試鏡而加盟演出的演員。對此,製片透露是因為角色頗有謎樣色彩,希望演員可以帶給觀眾「這女孩是誰」的驚喜感。導演也直言從眾多女星中相中她來詮釋這個角色,無非就是看中她那脫俗的的清新感。

吉田對於參演本片也開心表示:「我超高興的!但同時也感受到巨大的壓力與不安。」她並透露自己曾閱讀原著漫畫30次,並在參加試鏡前不斷揣摩吉娃娃的模樣,甚至將自己的眉毛修細:「我從原作中的形象出發,加上自己的想像,完成了吉娃娃的『武裝』,所以每次都穿著同一套『短褲和強調胸部的T桖』去參加試鏡。」不僅如此,她還在開拍前爽快地剪去長髮,並將指甲留長,就是為了更貼近吉娃娃的外型。

這部改編《惡女羅曼死》原著作者又一爭議話題傑作,懸疑曲折超越《渴望》、《聽說桐島退社了》的《吉娃娃羅曼死》,即將在2月27日(週三)於台灣震撼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