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恐怖體驗營竟接連慘死!​原來《戮營謎》是玩真的


《戮營謎》敘述從沒看過恐怖片的女主角愛莉克絲,心不甘情不願的陪男友參加恐怖電影體驗營隊,沒想到隊友竟接連慘死,她這才發現整件事並不單純。

許多人都有參加過營隊活動的經驗,從國內歷史悠久的救國團,到上大學時必經的迎新宿營等,都是一種有趣的體驗。不過最新美國恐怖驚悚電影《戮營謎》(英文片名:Ruin Me)中的這群人,他們的經歷可就一點也不有趣了。

戮營謎》敘述從沒看過恐怖片的女主角愛莉克絲,心不甘情不願的陪男友參加恐怖電影體驗營隊,沒想到隊友竟接連慘死,她這才發現整件事並不單純。

戮營謎》是新銳導演普雷斯頓迪法蘭西斯(Preston DeFrancis)自編自導的長片處女作,請到熱門影集《反恐危機》的麥特德拉皮納(Matt Dellapina)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克里斯希爾(Chris Hill)等影星演出,並由好萊塢才女崔絲塔比塞特(Trysta A. Bissett)包辦製片、剪接與共同編劇。想要來趟「致命」的恐怖電影體驗嗎?《戮營謎》10月5日準時開放報名參加!

本日焦點-2018/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