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婚禮冤家》薇諾娜爆料基努李維私下是幹話王!


牛郎織女久別重逢,基努李維跟薇諾娜瑞德相隔26年再次配對成銀幕情人!本片約90分鐘片長有多達1300多句台詞,70%以上都是幹話,基努李維全背下。

今年最「不」浪漫愛情喜劇《婚禮冤家》,讓男神基努李維與女神薇諾娜瑞德睽違多年後再度攜手,顛覆以往大銀幕形象演出時下最紅的「厭世情侶」。

薇諾娜表示自己看到劇本後第一個想到的男主角就是基努,更加碼爆料其實基努私底下就是個幹話王,於是她把劇本寄給他看,沒想到基努李維被台詞深深吸引決定接下角色。

整部電影有多達1300多句台詞,基努李維薇諾娜瑞德早在拍攝前就把台詞全背得滾瓜爛熟,在片場竟從沒翻過台詞本,基努李維表示雖然台詞比一般電影多上好幾倍,但這正是這部電影特別之處,他說:「有好幾場戲,我跟薇諾娜還即興加了不少台詞。」薇諾娜也坦言兩人只要一說幹話就停不下來,她說:「我跟基努私下就是這樣說話,所以我們常常幫台詞『加料』,加到最後我們都忍不住笑場了。」

讓男神、女神都為之瘋狂的《婚禮冤家》,獨特的辛辣厭世風格將讓觀眾耳目一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