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變種軍團》FX電視網宣布續訂第二季


喜歡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的粉絲最近應該可以開心,除了電影《美女與野獸》上映之外,由他主演的《變種軍團》(Legion)也獲得FX電視網宣布續訂第二季!

喜歡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的粉絲最近應該可以開心,除了電影上映之外,由他主演的《變種軍團》獲得FX電視網宣布續訂第二季!

FX系列節目開發主管艾瑞克斯凱爾(Eric Schrier)在聲明中表示:「《變種軍團》第一季有著驚人的成就,與其他的系列不同,它是一部完全原創的超級英雄類型作品。我們感謝諾亞霍利(Noah Hawley)採取這樣的創造性風險與期望,能與他、他的製作夥伴、傑出的演員、以及漫威電視部門再次合作另一季,這是我們的榮幸。」

這部影集講述大衛海勒(David Haller)意識到自己腦中的聲音並不是精神分裂引起,而是因為他是一名變種人的關係,在他的女友(也是一名變種人)的幫助下,他隨著一位專業治療師的指導之下學習控制自己的力量;《變種軍團》第二季將在2018年回歸。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