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被魯妮瑪拉跟回家《最愛你的人是我》「星戰」男星理智失守


坎城影后魯妮瑪拉在新片《最愛你的人是我》(UNA),化身性感又恐怖的情人,把肉體當作武器,將兩位男主角迷得神魂顛倒。

最愛你的人是我》改編自世界知名舞台劇《黑鳥》(Black Bird),電影劇本由原劇作家大衛哈洛爾(David Harrower)親自操刀,該劇有40多種版本,台灣版本的鴻鴻導演也對電影讚譽有加。

魯妮瑪拉以《因為愛你》(Carol)在坎城封后以後,仍努力嘗試不同角色,在新片《最愛你的人是我》她飾演的恐怖情人鄔娜把肉體當作武器,將兩位男主角迷得神魂顛倒,不僅試圖引誘前男友出軌,為了套出前男友家的地址,還假裝對他的公司同事有意思,光用眼神就直接讓對方凍未條。

在《最愛你的人是我》裡魯妮瑪拉不惜色誘《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英國新晉男星里茲阿邁德(Riz Ahmed)飾演的前男友同事,先跟著對方回家喝酒,再以一個充滿暗示的眼神吸引對方上鉤,卻在兩人裸裎相見後、再硬生生喊停,還落下幾滴眼淚,讓男生頓時慌了手腳,她更假裝是前男友的私生女,要對方送她回「爸爸」家,手段非常高明。

最愛你的人是我》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