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安海瑟薇產後復出的怪獸喜劇《柯羅索巨獸》在台上映


在新片《柯羅索巨獸》中,安海瑟薇飾演的柯羅莉亞失業超過一年又被男友甩,集結悲慘於一生的魯蛇人生,回到家鄉的她在電視上看見首爾遭到巨型怪獸柯羅索攻擊,而柯羅莉亞驚覺自己擁有遠端操控怪獸的能力。

由西班牙鬼才導演納丘維格倫多所執導的柯幻怪獸新作《柯羅索巨獸》,未演先轟動,這部被國際媒體盛讚:「前所未見的怪獸電影新變種」的作品,找來好萊塢票房女神安海瑟薇、《全家就是米家傑森蘇戴西斯,以及《美女與野獸》的男主角丹史蒂文斯主演,要讓全球影迷親眼見證這部跨越類型與想像的變種怪獸電影。

去年剛升格人母的安海瑟薇,《柯羅索巨獸》成為她復出作,全新釋出的電影預告片中,她不僅顛覆過往愛情職場喜劇的時尚俐落模樣,變身愛情事業都不順遂、瘋狂不受控的人生魯蛇外,常喝醉忘記昨晚發酒瘋的她,竟和怪獸襲擊地球事件有著神秘關連,如此奇特驚艷的科幻題材,媒體更讚譽:「安海瑟薇從影最瘋狂尺度大開的演出」,安海瑟薇笑稱:「我愛死這部片了,而且能參與這部片的存在實在是一件酷斃了的事情!」

柯羅索巨獸》將於4月21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