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人:鋼鐵英雄》打破諾蘭單日在台紀錄


美國預計6/14(台灣時間本週六)才上映的《超人:鋼鐵英雄》,昨天在台搶先上映,以台北1010萬,全台2377萬的票房成績橫掃市場,超越克里斯多福諾蘭與查克史奈德兩人之前在台灣上映作品的成績。

昨天在英國倫敦舉行的《超人:鋼鐵英雄》首映會紅地毯上,導演首度證實在電影中被超人與薩德將軍打爛的人造衛星,的確是韋恩企業的財產沒有錯,台灣也有不少觀眾已經看出這一閃而逝的韋恩企業LOGO,這也讓人不禁聯想到是否DC眾多超級英雄合組的《正義聯盟》電影也將呼之欲出?對於這個問題,導演查克史奈德笑而不答。不過眼尖的台灣粉絲還有人看出,一輛被打爆的油罐車是來自超人地球上最聰明的對手:雷克斯路瑟的企業,LOGO很清楚地就在油罐車上。

另外一則消息則是導演查克史奈德與編劇大衛戈雅兩位已經確認簽約,將為《超人:鋼鐵英雄》拍攝續集與《正義聯盟》,但是在本片中擔任製片,也一起合作撰寫腳本的克里斯多福諾蘭會不會也一起合作《超人:鋼鐵英雄》續集或是接下來華納的《正義聯盟》電影,他的決定目前還是未知數,因為他手上還有太多電影要處理,目前還沒有下決定。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