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想愛趁現在》琥碧戈柏再度牽線當媒人!


琥碧戈柏表示:「很多人很怕演上帝,因為這是一個很偉大的角色。但這次上帝的服裝實在是太美了,讓我不得不點頭答應這次的演出。」

繼《P.S. 我愛妳》(P.S. I Love You)、《愛情藥不藥》(Love & Other Drugs)分別讓女主角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及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成為愛情電影最佳代言人後,今年由好萊塢甜姐兒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墨西哥性格男星蓋爾賈西亞貝納(Gael Garcia Bernal)攜手主演的浪漫愛情鉅作《想愛趁現在》(A Little Bit of Heaven),也於4月3日在台上映。喜劇天后琥碧戈柏(Whoopi Goldberg)繼浪漫經典《第六感生死戀》(Ghost)中演活靈媒,撮合大銀幕金童玉女派屈克史威茲、黛咪摩兒後,她不但在新片《想愛趁現在》演出好萊塢影史首位黑人女上帝,睽違22年後更再度牽線當起媒人,教凱特哈德森與蓋爾賈西卡貝納什麼叫作”愛”!

琥碧戈柏鮮花配白色洋裝 演活上帝一角

以《第六感生死戀》一片贏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並以《修女也瘋狂》(Sister Act)系列風靡全球的琥碧戈柏,在新片《想愛趁現在》中重出江湖,扮演好萊塢影史首位黑人女上帝,頭戴白花、身穿以鮮花點綴的一襲白色小洋裝,顛覆以往上帝形象搞笑登場。她與女主角凱特哈德森有多場對手戲,戲中她寓意深遠又饒富哲理的”人神”對話,都讓觀眾印象深刻,更是本片一大亮點!琥碧戈柏表示:「很多人很怕演上帝,因為這是一個很偉大的角色。但這次上帝的服裝實在是太美了,讓我不得不點頭答應這次的演出。」能與自己從小到大的偶像同台演出,也教凱特哈德森感動不已,她說:「與琥碧戈柏一起演出就像是置身在雲朵之中啊,就是這種感覺!」難得見到凱特哈德森與琥碧戈柏同台飆戲,本片美術更笑言:「有凱特哈德森和琥碧戈柏,誰還需要什麼其他特效呢!」

「林來瘋」全球夯 琥碧戈柏成頭號粉絲!

日前來自台灣的豪小子在NBA闖出一片天,「林來瘋」現象風迷全球,許多好萊塢名人,包括:社群網站「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披頭四團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導演史派克李(Spike Lee)到伍迪艾倫(Woody Allen)及琥碧戈柏…等人紛紛成為豪小子的忠實粉絲,而琥碧戈柏不但親自到球場為林書豪及尼克隊加油,更在自身主持的節目大力稱讚豪小子:「我相信運氣的重要,但好運只會給你一點機會,想要繼續往上爬,得擁有真材實料,林書豪有真的實力。」還感謝他:「雖然林書豪不斷感謝上帝,但我得感謝你,賽場中我的眼中只有你。」琥碧戈柏愛”林”不落人後,由此可見一斑!

日本網站影迷93%超高口碑落淚推薦

想愛趁現在》故事敘述瑪莉(凱特哈德森 飾)是個事業成功,個性爽朗的女強人。她的生活多采多姿,身邊有愛她的家人、關心她的好友,從來不缺男伴的她,卻始終不相信愛情。有一天,瑪莉竟然來到上帝(琥碧戈柏 飾)面前,上帝預告她將不久於人世,願意給她三個願望。瑪莉前兩個願望都實現了,但第三個願望她必須靠自己去探尋,而此時,瑪莉的主治醫生朱利安(蓋爾賈西亞貝納 飾)意想不到走入她的生命中…。

繼《P.S. 我愛妳》、《愛情藥不藥》後最感人的浪漫體驗《想愛趁現在》,由奧斯卡提名女星凱特哈德森、金獎影后凱西貝茲、琥碧戈柏及《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墨西哥性格男星蓋爾賈西亞貝納等一王三后攜手主演。在日本上映後,更獲得日本網站影迷93%超高口碑推薦,本片預計4月3日在台盛大上映。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