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10/27

2016/10/27

《進擊之路》一手賣車、一手打官司

2016/10/27 台灣上映 被譽為「最高顏值人權律師」的李宣毅,近來因為紀錄電影《進擊之路》即將上映再度受到矚目。李宣毅本身其實是KIA汽車台灣總代理的小開,家族經營企業40多年,他一手為自己賣汽車、一手幫別人打官司,家境優渥卻老愛打抱不平。









《幸運是我》惠英紅演出取材母親真實經歷

2016/10/27 台灣上映 溫暖香港電影《幸運是我》是香港少見的溫馨題材,邀請實力派女星惠英紅挑戰演技演出失智症患者。多次勇奪影后殊榮的惠英紅表示,要演活失智症患者的神韻較容易掌握,因為她媽媽就是失智症患者,十幾年來的貼身照顧,讓她比一般人有更深刻體會。



孔劉、韓志旼《密探》密談戀愛

2016/10/27 台灣上映 蟬聯韓國3週票房冠軍的新片《密探》,由人氣明星《屍速列車》孔劉、《末日列車》宋康昊、《愛的禮讚》韓志旼共同主演。孔劉跟韓志旼搭擋一同執行秘密諜報行動,對抗日本政府,戲中兩人相知相惜也漸漸產生情愫。



金馬秒殺!《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經典重映

2016/10/27 台灣上映 華語超級經典《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自公佈重返大銀幕消息,各界反應迴響熱烈,中影日前公佈新版預告,臉書超過兩千三百次響應轉貼!許多沒搶到金馬票的影迷朋友表示很「藍瘦」很「香菇」,所幸本片將在11/11日全台院線電影院重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