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Star Trek Beyond

延伸閱讀

特別紀念:安東葉爾欽

《星際爭霸戰》大家庭2016年6月19日失去了一位重要親人,飾演契可夫的安東葉爾欽不幸意外身亡。

星際爭霸戰》大家庭於2016年6月19日失去了一位重要親人。劇中飾演契可夫的安東葉欽不幸意外身亡,令《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劇組與卡司大受打擊。

卡司、劇組和全球影迷紛紛表達他們對安東與他飾演的帕維契可夫無盡的喜愛和惋惜。安東葉爾欽對於電影深刻的熱愛以及參與演出的感激之情將會永遠被紀念。

「我每天在片場都心懷感激。我的言行舉止如果有那麼一丁點不感激,那會對自己很失望,因為我們都極度幸運能夠參與這部美妙又瘋狂的電影…這麼多人投注大量心力,只為了在觀眾面前有最精彩的呈現,實在是太了不起了。能身為其中一份子真的意義非凡。」

「契可夫有他展現英雄氣魄的時刻,」安東葉爾欽曾說。「但扮演他好玩的地方在於他的傻瓜和樂天性格。華特柯尼格(初版契可夫)把這個角色的歡樂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我很幸運能延續下去。」

「我很喜歡與安東共事,」J.J.亞伯拉罕回憶說。「我不敢也不願相信一個這麼好的人就這樣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