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柯震東飾柯景騰,首次電影演出。

柯震東 Chen-Tung Ko (首次電影演出)
飾柯景騰 Ching-Teng Ko(柯騰/Ko-Teng)
生日:06/18
身高:183 cm 體重:75kg
專長︰田徑、籃球
為符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女孩》中的男主角柯騰,製作團隊特意徵選新人,曾經參與廣告演出的震東,擁有亮眼陽光男孩的外型,又有著劇中男主角柯騰的熱血氣息,製作團隊將為他進行培訓,企圖創造新一代的台灣電影男演員。

陳妍希Yen-Hsi Chen
飾沈佳宜Chia-Yi Shen
英文名:Michelle
生日:05/31
身高:160 cm 體重:43kg
語言︰國語、英語
在2009電影《聽說》中表現亮眼的陳妍希,已經成為新一代女演員的代表,其清新脫俗的氣質,絕對能成功詮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女孩》劇中女主角沈佳宜。

胡家瑋 Chia-Wei Hu
飾彎彎 Wan-Wan
生日:08/16
專長︰插畫
彎彎,活潑率直的七年級女生,台灣家喻戶曉的部落格天后,從小就愛隨手塗鴉,月曆、作業簿、新粉刷的牆壁,都是彎彎信手拈來的畫布。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飾演女主角沈佳宜的好友,更是備受矚目。

敖犬Ao-Chuan
飾曹國勝 Kuo-Sheng Tsao(老曹/Tsao)
本名:莊濠全 生日:10/30
身高:177 cm 體重:62kg
語言︰國語
原為偶像團體《棒棒堂》其中一員,曾演出《黑糖瑪奇朵》、《姐姐來了》、《愛情來了》等偶像劇,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

鄢勝宇Sheng-Yu Yen
飾許博淳 Bo-Chun Hsu(勃起/Boner)
生日:08/08
身高:175 cm 體重:64kg
演出過偶像劇《愛的麵包魂》、《拳擊手套布娃娃》、《我在墾丁天氣晴》、《這裡發現愛》、《命中注定我愛你》、《不良笑花》等,是一位具有潛力的新生代演員。

郝劭文Shao-Wen Hao
飾謝明和 Ming-Ho Hsieh(阿和/A-Ho)
生日:01/04
身高:170 cm 體重:80kg
語言︰國語、台語、英語
郝劭文曾為台灣知名童星,1994年主演朱延平導演之《新烏龍院》而聲名大噪。目前就讀淡江大學,2009年復出電視劇《閃亮的日子》,可愛的胖子角色再次獲得觀眾的喜愛。

蔡昌憲 Chang-Hsien Tsai
飾廖英宏 Ying-Hong Liao(該邊/Groin)
生日:08/02
身高:165 cm 體重:63kg
語言︰國語、台語
原為《超級偶像》參賽選手,2010演出電影《艋舺》白猴一角後,獲得許多觀眾對他的演出表現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