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狼少年:不朽的愛 A Werewolf Boy

延伸閱讀

《狼少年:不朽的愛》演員

由韓國當紅男演員及主持人宋仲基與國民妹妹文根英接班人朴寶英這對完美銀幕情侶,共譜不朽的浪漫狼人戀曲。

宋仲基

韓國當紅男演員及主持人,宋仲基2008年以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出道,在電視戲劇、電影及綜藝主持多方發展。2009年接下韓樂節目Music Bank主持棒,知名度大開,同時接演電視劇【Triple】與【婦產科女醫生】。2010年演出【成均館緋聞】,獲得多項KBS獎項及青龍獎最佳新人男演員入圍,花美男外形與絕佳演技在新一代男星中備受注目。

2012年人氣運勢更一舉攀至高峰,同時主演電視劇【善良的男人】及電影《狼少年:不朽的愛》雙獲收視率與票房佳績,演技、人氣大獲好評,《狼少年:不朽的愛》中首度挑戰無台詞、同時兼具野性及無邪的狼少年,擄獲無數女性觀眾的心。

朴寶英

朴寶英被譽為國民妹妹文根英接班人,可愛清純的外貌和與超齡的嫻熟演技,受到觀眾們青睞,她自電視劇【王與我】而打響知名度,2008年與車太鉉合作喜劇片《急速醜聞》,以及李敏鎬《我們學校有ET》躍上大銀幕,曾獲百想藝術大賞、青龍獎及大鍾獎殊榮。這次在《狼少年:不朽的愛》顛覆以往野蠻逗趣而豪爽特質,青澀少女轉為內斂溫柔的女性魅力,飾演外冷內熱的女主角純伊,與宋仲基共譜浪漫戀曲,堪稱完美銀幕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