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狼少年:不朽的愛 A Werewolf Boy

延伸閱讀

《狼少年:不朽的愛》關於電影

《狼少年:不朽的愛》創造韓國2012年影史票房奇蹟。持續稱霸榜首,感動淚流百萬人的愛情傳說,創下18天破500萬人次影史票房第三的驚人紀錄。

狼少年:不朽的愛》由當紅人氣偶像宋仲基及朴寶英主演,俊男美女組合及淒美浪漫的愛情故事,加上不時幽默笑點,精準商業題材以細膩的情感鋪陳及充滿生活感的喜劇素材,創造韓國2012年影史票房奇蹟。票房連四周冠軍,不畏來勢洶洶的《007:空降危機》及《暮光之城:破曉Ⅱ》,持續稱霸榜首,感動淚流百萬人的愛情傳說,創下18天破500萬人次影史票房第三的驚人紀錄,成為韓國影史愛情片票房新紀錄。

狼少年:不朽的愛》獲邀入選多倫多影展、溫哥華影展及釜山影展觀摩片,公布劇照一天就大破56萬點擊量,預告片也迅速登上年度新片排行榜冠軍。電影在釜山影展首映便大獲好評,超強口碑迅速熱力蔓延,這段淒美的愛情讓許多觀眾看完感動到泣不成聲,盛讚為年度不容錯過的感人愛情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