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狼少年:不朽的愛 A Werewolf Boy

延伸閱讀

《狼少年:不朽的愛》導演

韓國備受看好趙成熙導演第三部長片,在多倫多影展、溫哥華影展及釜山影展大獲好評。他希望能藉由這部片為大家找回內心的純真,本片成功結合商業元素,讓不分年齡及性別的觀眾感動滿載的走出戲院。

趙成熙是韓國備受看好的新生代導演,與尹鍾彬及羅宏鎮被媒體並列為三大新銳注目導演,他的短片處女作《兄妹的家》曾在坎城影展獲獎,第一部劇情長片《野獸之尾》更入選鹿特丹影展及溫哥華影展競賽,備受國際注目。《狼少年:不朽的愛》是他第三部長片,便在多倫多影展、溫哥華影展及釜山影展大獲好評,爆棚好口碑同時讓國際再度見證他為韓國電影所帶來的新電影美學。

趙成熙表示,《狼少年:不朽的愛》希望帶大家找回內心的純真,「我們曾經能真誠直率的和人交流,而不用擔心受到威脅或傷害,這部片希望從不被社會接受的狼少年與內心封閉少女的故事,找回相信真誠和真愛的能力。」趙成熙認為,近年電影越來越走向爭議及挑釁的極端,適合闔家觀賞娛樂的作品越來越少,因此他想拍出能和父母一起進戲院欣賞,看完帶著愉悅滿足離開的電影。趙成熙在新作《狼少年:不朽的愛》成功結合商業元素,讓不分年齡及性別的觀眾感動滿載的走出戲院,成為2012年最動人溫暖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