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偵探御手洗事件簿-星籠之海 The Sea of Seiro:Detective Mitarai's Casebook

延伸閱讀

玉木宏 X 廣瀨愛麗絲

實力派演員陣容,聯手塑造超大規模的娛樂懸疑鉅作。島田莊司表示:「飾演御手洗潔的演員除玉木宏以外不作他想!」

飾演主角御手洗潔的是自2001年出演《水男孩》便擄獲大眾目光,此後活躍於電影、電視劇、廣告及舞台劇各領域的玉木宏,其於2006年電視劇《交響情人夢》中千秋王子的帥氣形象深植人心,2015年於NHK連續劇《阿淺來了》中扮演女主角的老公,又再次引起了廣大話題。

帥氣外型及嗓音獲得諸多讚美的玉木宏,此次再度展現出色演技,將御手洗潔的天才魅力表達地淋漓盡致,原作島田莊司也表示:「飾演御手洗潔的演員除玉木宏以外不作他想!」。至於電影原創角色的小川美雪,則是由新生代女演員廣瀨愛麗絲扮演,此角與觀眾站在同一角度,一邊面對難解的謎團,一邊被御手洗玩弄於股掌之間,廣瀨愛麗絲將這個重要角色詮釋得開朗又可愛。除此之外,石田光、谷村美月、要潤、小倉久寬及吉田榮作…等演員也加入本作,豪華的實力派演員陣容,攜手編織出複雜巧妙的人性推理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