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貞子vs伽椰子 Sadako vs Kayako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咒遍全世界的兩大恐怖女靈正面衝突,日本恐怖片史上最浩大的經典企劃,總算成真。

恐怖片是提供給觀眾虛構的「恐懼」,以及令人毛骨悚然或放聲大叫的一種類型電影。然而到了20世紀進入21世紀之際,接連出現兩尊女鬼,將恐怖片帶到另一個更驚人的層次。她們駭人的怨念,讓許多影迷在觀影時受到刺激,回家後仍無法平息,恐懼殘留在體內,一時半刻止不住顫抖。當然,這兩尊怨靈就是大家所熟知的《七夜怪談》的貞子和《咒怨》的伽椰子。

經典恐怖片《七夜怪談》和《咒怨》相繼推出系列作品,也被好萊塢翻拍成西洋版,可謂日式恐怖片之中最知名之作。但是在影迷之間始終爭論不休:「到底誰才是最恐怖的女鬼?」、「貞子和伽椰子的詛咒,到底哪個比較厲害?」

原本應該是永遠解不開的疑問,沒想到光片名就很驚人的《貞子大戰伽椰子》居然拍成電影了!恐怖片界的兩大怨靈同台飆恨,令人意想不到的硬碰硬激戰,世紀難解的超級大企劃在本片一一實現!

收到看過內容之後兩天內必死無疑的「詛咒錄影帶」的女大學生有里;踏進對入侵者格殺勿論的「詛咒之屋」的女高中生鈴花。當兩條平行線交錯之際,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提出以咒制咒的靈媒,他的策略是否能奏效呢?然後,當貞子和伽椰子正面衝突的瞬間,究竟會帶來如何超乎想像的詭異衝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