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貞子vs伽椰子 Sadako vs Kayako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常盤經藏是片中傳說中法力高強,酬勞也高到嚇人的靈媒,他提出驚人的策略,企圖一舉消滅貞子和伽椰子,此角由安藤政信飾演。

倉橋有里
偶然拿到被詛咒的錄影帶,從此不幸捲入貞子的詛咒之中的大學生。

山本美月
1991年7月18日福岡縣出生。2009年於?東京超級模特兒大賽?脫穎而出奪得優勝,以女性雜誌CanCam的專屬模特兒正式出道。2011年從電視劇《得到幸福吧》開始跨足戲劇,演出2012年上映的電影『聽說桐島退社了》,正式進軍大銀幕。2015年首次主演電影《東京PR女子》上映。其他演出作品包括電影《黑執事》、《女子戰隊》、『姊姊弟弟站起來》、《我是和尚》以及電視劇《青色火焰》、《靈異教師神眉》、《64》、《臨床犯罪學者火村英生的推理》等等。今年有主演電影《少女》即將上映,活躍在電影、電視、廣告、平面模特兒等各種領域。

高木鈴花
剛搬到神秘廢墟對面的高中生。不幸成為伽椰子糾纏的目標。

玉城Tina
1997年10月8日沖繩縣出生。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日本人。2012年榮獲講談社主辦的『miss iD2013』選秀大賽冠軍。2012年1月開始成為女性雜誌ViVi的專屬模特兒,在同年紀的女孩中擁有超高人氣。Instagram的粉絲人數超過71萬人,比凱莉怪妞還多。她近年開始接觸戲劇,2014年演出電視劇《戀愛王位決定戰》擔任女主角。在以出生地沖繩為背景的《天之茶助》跨足大銀幕,接著還有新作《狼少女與黑王子》。知名攝影師篠山紀信所拍攝的寫真集『Tina Eros BY KISHIN』發售中。

上野夏美
有里的好朋友兼同班同學,不小心看了詛咒錄影帶內容,害怕自己難逃一死。

佐津川愛美
1988年8月20日靜岡縣出生。在電影《蟬時雨》中飾演女主角的少女時代,首次登上大銀幕。主要主演作品有《海和夕陽和她的眼淚 草莓莊園》、《神秘之心》(短片);其他代表作包括《窩囊廢們,讓我看看悲傷的愛吧》、《澀谷》、《nude》、《橫道世之介》、《俺俺》、《蚱蜢》等片。即將上映的作品有《白晝之雨》和《單戀螺旋》。

高木史子
鈴花的母親,很擔心最近無精打采的女兒。

田中美里
1977年2月9日出生於石川縣。1997年獲選為NHK晨間電視劇《AGRI》的女主角,開始進入演藝圈。之後演出無數電影電視舞台劇,同時活躍在聲優介,曾為韓劇《冬季戀歌》的女主角擔任日文配音。主要的代表作為《一隻手》、《美鈴》、《偵探事務所》和《能登的花嫁》等等。

森繁新一
專門研究都市傳說的大學教授,對追查貞子有異樣的執著。

甲本雅裕
1965年6月26日岡山縣出生。1989年加入三谷幸喜主導的劇團?東京陽光男孩?,所屬年間演出當時全部的劇作。劇團休團之後,亦活躍於電影電視和舞台劇。主要的電影代表作為《大搜查線》系列、《花痕》、《Railways 49歲成為電車司機的男人》、《腦男》、《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等等。

常盤經藏
傳說中法力高強,酬勞也高到嚇人的靈媒。
提出驚人的策略,企圖一舉消滅貞子和伽椰子。

安藤政信
1975年出生於神奈川縣。高中在學時被星探挖掘,以《壞孩子的天空》正式出道,此作讓他拿下第20屆日本金像獎最佳新人獎等各家獎項的肯定。之後以電影為中心發展,曾跨海演出台灣電影《賽德克巴萊》上下集。主要的代表作有《大逃殺》系列、《69》、《46億年之戀》、《惡女花魁》、《搬運你的未來》、《水手服與機關槍》等。

珠緒
隨時和經藏一起行動的盲眼少女,靈異感應能力很強。

菊地麻衣
2005年11月1日出生於東京都。0歲6個月開始就以童星身分開始演藝活動,演出各種電影電視和廣告作品。繼《貞子3D2》和《電影版 零?zero?》之後,第三次演出角川製作的恐怖片。她喜愛能夠化身為許多面相的演員工作,期許自己成為能可愛能可怕不設限的好演員,還說未來希望可以演演看貞子。